画加号:一只南乔呀
同头像!约稿可以直接老福特私信我

回来画画了,b站账号:公子挂南乔 直播间https://live.bilibili.com/24301842
每天不定时直播画画~

剑三羊毒-望浮屠 一

l

文前碎碎念(文在分界线后面)

lof又快被我玩成僵尸号了

惭愧……

为了给我的计划参冬cp(但其实不知道会不会窗)的剑网三bg向文合志《两生》做宣传预热(其实就是找不到宣传的内容但是别人都开始宣了就很方)

我决定把(没写完)的羊毒文做连载发出来假装有宣传的样子

※这篇文没写完并不会收录到两生本中(……)

※本文未写完并将长期处于未写完状态

※但是本子里有文是和这个文联动哒!_(:з」∠)_

※两生本之后就计划这个文了


设定是出场17岁的道长和13岁的毒萝(古代这个年纪还算可以吧)

长成向

bg  bg  bg !!

最后 感谢k给我的文起名字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.

周围又有嘈杂的声音。

嗡嗡的私语里时不时夹杂着几声忽高的调子,似乎是在呼唤着什么,又有似乎稀里哗啦物什碰撞倒了一地。

然而眼前却仍旧是蒙着浓厚的白雾,如白蛇一般将自己牢牢绞住,动弹不得。连呼吸都要渐渐绞没了。不由叫人恐惧而奋力挣扎起来,急得心内一股燥热。

正在这困顿之时,那隐隐约约的清脆的铃声也总是要来的,本就不大真切并且要更加渐行渐远。而为了追逐那铃声,总还是更加奋力地挣扎。

这时原本的嘈杂声忽然化作滚烫的沸水,白雾便是涌起的蒸汽,疯狂地从四面八方朝他涌过来,只让人觉得全身一阵剧痛。

 

他便从这一阵剧痛中醒了过来。茫然地望着眼前的一片漆黑,片刻方回神:自己正在平日居住的房内,而彼时天色未明,灯亦熄着,窗外一如往常飘着细雪,月光已经有些淡了。

胸中依旧如针扎一般,而且似乎痛得比往日更厉害,他便照例强忍着下床从屉内,抖抖索索地翻出药来吃,待到恢复平静,发觉比几日前用量又多了一些。

 沈雁居失声一笑,窗外的月光照出他此刻凄楚的神情。

这大概便是“来日无多”吧!或许活着这十八年来,已经是至幸……

 

叹了口气,换下已经被汗水浸湿的衣物穿戴整齐,掣剑向太极广场走去。
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南乔 | Powered by LOFTER